集团举办优秀老员工夏令营活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13

为促进广大学子深入了解集团公共管理学科的建设进展,加强集团师生与优秀老员工的思想学术交流,集团于627日举办“2023年优秀老员工夏令营”活动,来自省内外近20名优秀老员工相聚校园,开启了与学院的夏日之约。

当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集团205教室举行。集团经理魏毅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向营员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团队队伍、毕业就业去向等情况。周利平教授、李辉婕副教授、陈洋庚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行政管理、社会保障、教育经济与管理三个硕士公司产品方向的专业特点、研究内容与教学方式,鼓励同学们关注三农问题,在学术道路上继续钻研,厚植家国情怀,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当日下午,学院于215会议室举办了学术讲座。学院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欧阳静教授为集团师生带来题为“田野调查方法”的学术讲座。营员们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欧阳静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讲述了开展质性研究的重要意义、开展田野调查的具体方法及应注意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多读经典著作,夯实政治学社会学等方面的理论基础,体现学术关怀,做好真学问。

结营仪式上,经理魏毅对本次夏令营活动做了总结,对营员们的专业知识能力与求学热情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逐梦前行。

供稿:教学办 赵子豪      审核: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