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集团组织党员七一赴小平小道陈列馆接受教育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38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化学习和实践效果,在七日党的诞辰纪念日,集团组织教工党员赴小平小道纪念馆接受教育。

在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邓小平同志在江西劳动事迹和工作经历,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手稿、一幅幅照片,清晰地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当年那段不寻常的岁月,生动地展现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大家深刻认识到小平小道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策源地,正是在这条普通的小道上,小平同志深入剖析中国国情,汲取了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孕育了改革开放的思想,探索出了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在 “小平生产车间”里,大家切身感受到,党领导人民在旧中国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进行了中国历史上从来不曾有过的热气腾腾的社会主义建设,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工业基础。

  供稿:院办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