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榜样的力量第14期活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411

为进一步加强榜样引领教育,激发集团学子学习热情,54日与5日晚,集团于先骕楼208教室举办榜样的力量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汉语言文学201902班陈禹桐、音乐学201901班张可欣及法学201902班肖丽三位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分享会上,三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不同维度生动地讲解了各自专业考研的相关内容。陈禹桐以自身考研动机为切入点,着重介绍了备考策略与学习方法,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张可欣围绕目标院校、专业选择及自我定位三个方面具体展开,指出了制定清晰、合理的规划在考研持久战中的重要性。她还表示,在学习他人考研经验的同时仍需关注自身,学子应在个人学习备考的过程中摸索出适合自己的方法与道路。肖丽具体分享了英语、政治与专业考试的备考经验,同时细致地介绍了择校的方法,强调在备考过程中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在最终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与学姐们交流心得体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考研之行,榜样先行。此次榜样的力量系列讲座,旨在搭建员工考研经验交流分享的良好平台,激励广大学子树立研途信心,汲取奋发力量,同时体现了集团以积极研风促优良学风的正确导向。

供稿:钟怡婷 陈心怡 勒逍遥 黎多辉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