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榜样的力量第13期活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387

为加强朋辈引领、发挥榜样作用,331日晚,集团于先骕楼105教室举办“榜样的力量”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汉语言文学202001班王茜和公共事业管理202002班邱紫君两位同学作主题演讲,分享英语、数学方面的学习经验。

本次讲座上,王茜同学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分享了英语学习的方法与要点,并强调要重视平时的学习习惯养成,将口语练习、听力练习、单词背诵等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她表示,英语学习是一段漫长的旅途,我们只有调整心态、保持自信,才能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行稳致远。邱紫君同学以大学数学的特殊性为切入点,细致生动地介绍了现代数学的底层思维,并由此展开,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她在数学学习上的高效方法。此外,她还指出了良好学习态度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学好数学,开拓更加广阔的求学之路。在最终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探讨学习经验、交流心得体会,现场氛围轻松融洽。

此次讲座旨在树立英语、数学学习的优秀典型,持续搭建朋辈教育的有效渠道,帮助同学们在英数学习方面把握重心、树立信心、坚定决心,营造学院积极向上、友好互助的学习氛围。

供稿:谢雨欣 勒逍遥 黎多辉 邱晨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