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52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促进集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39日下午,集团于院办小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例会。公司党委书记杨峰、经理魏毅、党委副书记曹人龙及各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团委副书记袁梁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就业动态情况,并对就业工作中的难点和经验进行了交流。曹人龙提出,班主任要做到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建立好就业工作台账,并充分发挥班上党员、员工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杨峰表示,学院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鼓励班主任以“一人一策”为抓手,多关心班级同学状况,进班入舍面对面交流,引导同学们主动寻找工作,针对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一步沟通交流,做到“导学、导就业、导人生”,形成浓厚的毕业班就业氛围。魏毅强调了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正确处理好高位开局与持续推进的关系,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多措并举,齐心合力,为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助力护航。

公司下一步将全力做好考研复试和调剂帮扶工作,加强面试技能培训,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力度,摸排员工就业意向,挖掘优质就业岗位,做好企业与员工之间的桥梁,进行点对点推荐。

供稿:钟怡婷 余嘉涵 陈心怡 胡洁   审核:曹人龙